希望太太别嫌弃✧  



    又给太太写了文评啦,因为真是没有办法呀,无论是太太的兴趣爱好文风和思想我也很是赞赏,可能是替身使者之间会相互吸引吧(呸呸呸是我对太太单箭头)。

  对于MLA机这个组合,我知道的时候是在高一。同桌的手机里有一首歌叫做《回到中学的暑假》。我听完后,就被Nicole的声音蛊惑住了。然后高三,就是这个暑假的时候,看见太太更了一篇文叫做《春天在车厢里》,然后发现这个题目挺熟悉的,发现是他们的歌。虽然一直忘记看,但是我真的挺喜欢这一首歌,因为就觉得,两个人就从公交的第一站坐到最后一站,这真的是一件很幼稚也很甜蜜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过着普普通通但却幸福的生活是我很向往的。虽然没有补这篇文也不知道内容是什么x看到太太在文的正篇前面写着“都市情缘,凡人心事”,这句话给了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谁不想在偌大的冰冷的城市里找一个可以陪自己坐公交从二时坐到十时,然后有话的时候就和他说说话,没有话的时候就沉默,或者看着他的眉眼,想想身边的这个人,感觉这真是太浪漫了。这真的和周黄太搭啊。

  这是还有一首歌《京都民宿夜》,歌词有一句是,只有童年才会比父母早睡。我觉得那一句说得挺难受的,那是在一个晚上听的就是几天前,然后那个时候嘴比较干去喝水,回来的时候听到父母房间里均匀的呼吸声,觉得挺难受的。毕竟就要第一次离开父母了,甚至还冒出这样的想法,我是不是再复读一年陪在他们身边比较好呢?反正没考到武大真是很遗憾啊…但就这首歌来说,就是这一些我们经常忽略的生活中的小细节才会让我们的内心触动起来吧。没有无病呻吟,就是缓缓地和你说,这样的生活小片段很温暖,值得我们去记住。自己也可以收获一种奇异的感动。

  还有就是关于王黄吧(终于切题了),这是我在全职里最喜欢的cp,可能是我觉得王杰希很符合我的择偶标准(喂)。好吧好吧就让我说说在我的感觉中,太太的文中王杰希的形象吧,只是我的感觉,和太太的想法有出入很正常应该。王杰希是一个双商很高的人,收放自如,干什么事都有自己的规划,理性,有自控力,会给人讲道理也很会哄人,看起来像是性冷淡,实际上对另一半也有强烈的渴求。对于少天呢,我觉得太太的每个文里面,少天给我的感觉都不同,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少天很独立。不光是经济方面的,精神方面也很独立。不黏人,不会轻易说想念,看待事情很冷静,一样地理性。我很羡慕也努力地在向这方面努力,这是一个很好的体质。

  王黄这两个人在一起,我想想就觉得甜的磕牙。两个人都是荣耀顶端的人物,然而尽管两个人都是别人眼里闪闪发光的存在,但是两个人在平常生活中还是会和普通情人一样,快乐的事情一起分享,悲伤的事情向你情找你倾诉,想着如何去制造浪漫,创造惊喜,有时候甚至想如果我给他变出满天繁星的话他会不会彻底被我迷倒呢。平平淡淡但又浪漫的幸福生活啊,真是让人羡慕。

  私认为,谈恋爱是各有所需,如果对方身上没有我喜欢的方面,什么一见钟情什么日久生情,是不可能的。对方身上一定要有一个吸引自己的地方,然而能说出这些话的人也一定要足够优秀,可以不依靠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地生活。但虽然话是这样说的,身边有一个人陪着还是更好吧,被爱总是幸福。然而在太太的每篇文章里,我都可以找到幸福的感觉,无论是小甜饼还是小虐怡情,我都觉得这种结局可能是真正适合他们吧,要是换了一个结局,他们也许都不会幸福吧。

  太太的文风呢,其实我觉得不太好说,因为每一篇文给我的感觉不同,前期的作品(2016年以前的吧)看时真的觉得超酷,现在觉得甜的东西更多了,不过虽然很甜但也足够酷。这种感觉呢,就像是夏天,一个人在栽有柳树的路边走,晚风会吹到脸上,没有燥热感,这时候接到心爱人的电话。大概就是这种了。

  啊,看到太太的文,我有点想找个和王杰希一样的人谈恋爱了。
  感觉自己说了好多,但好多感受也没有真正说出来,看样子我要一直追随太太一直给太太写文评了x
  希望太太能够原谅我这个思春少女的小学生文笔。
  
  
  
  
   @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

评论(3)
热度(1)

© 暴躁老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