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脑洞一则

去另一个校区办身份证,中午没睡觉,在公交车上昏昏沉沉就随便写了一个脑洞,没写完,因为快到站了。原本想写1234x5,但是我现在连老叶和天天的发展都没写完🌚很狗血,我甚至还想到需不需要abo的设定,还有什么带球跑之类的。
只是大纲,我自己都觉得狗血🌚看着乐就ok🙈

◇◇

黄少天是x大经管系的学生,老王是x大数学系的,🐟是x大经管系的。老王是天天和🐟的师兄,天天和🐟是青梅竹马。说白了就是🐟是竹马,老王是天降。老叶是老影帝,老戏骨那种,小周是新晋影帝,小鲜肉那种。

因为某种原因,天天被迫和老叶联姻,就是三年后就解约那种。天天开始其实挺崇拜老叶的,因为毕竟是影帝,老叶的每部作品也会看。而且知道老叶开始被雪藏之后又自己成立公司东山再起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有狠气而且对待事情执着有自己的想法,觉得这个人不错,挺好的。天天和老叶结婚后,老叶想让天天到娱乐圈发展一下,不说发展,好歹发首歌或者拍几张写真之类的,毕竟这样以后公开的时候让大众有一个心理过渡也好一点。天天答应了,毕竟自己也挺崇拜老叶的,但只是崇拜,没有到喜欢的地步,但是那时候天天很单纯,也不是单纯,就是对一些事情不能很好地分辨开来,以为他的崇拜就是喜欢,然后就答应了老叶,就准备发一首歌。

这时候🐟出现了,因为是青梅竹马,🐟家里面和娱乐公司有关系,就想让天天到他家里的事务所,天天也同意了,毕竟是青梅竹马而且还在一个大学。而且🐟又说天天什么时候想退出就可以,就要提前和他说,他就去处理。天天觉得这样很好。但是老叶就不开心了,他认为天天既然和他联姻了,就应该在他的公司,所以天天去🐟公司对这件事情就很在意,然后就和天天吵了一次架。天天最后还是去了🐟的事务所。没想到发了一首歌,天天忽然就火了,老叶觉得就算天天不在自己的公司,但是也可以和自己在一些综艺上面合作,然后炒炒cp,在差不多的时候公布,这样给观众一个过渡。不过天天没有到娱乐圈发展的打算,所以他觉得自己发一首歌就差不多了,而且还说了一句【反正我们就三年的契约,过了这个时间大家各过各的挺好的】。但是老叶又是那种你要干就好好干,别搞一半跑路那种。不管是进娱乐圈还是喜欢人,就觉得天天的行为他有点不太能接受,就有点生气,听到天天又说了那样的话,就特别气,然后那次就强那个了天天。

在那个那个以后,两个人开始谈心。老叶觉得他和天天有契约就应该好好过,而不是为了契约而结果,但是天天觉得两个人必须身心契合才可以在一起。但是身心契合需要磨合很长一段时间,三年是远远不够的。老叶听了这话就更不开心了,他就说【既然你觉得身心契合才可以才一起,但是身心契合有需要磨合那么多年,那你就和🐟在一起啊,反正你也进了他的事务所】。天天听了这话又觉得老叶小心眼,又说了很多【我和🐟只是朋友,十年前没在一起现在也不会在一起】【我进他的事务所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不喜欢你,而是因为他是经管系的,支持一下小伙伴的事业也没什么不对,而且他还说让我想退就退,这比进你的公司自由多了】。老叶就点了点头,看上去像是理解天天一样。天天也觉得老叶好像同意了,就没说什么了。

天天还是在读大学生,有天赋成绩优秀,跳了级还保研了。发歌的时候是大四,课也不多,再加上那段时间挺火的,于是就把心思放在演唱会啊之类的事情。那时候,魏琛带了黄少天一段时间,然后就是郑轩带的天天,但是魏老大对天天还是很好的,天天也一直把他当成自己喜欢的长辈。

有一段时间,天天学校又需要天天去处理一些事情,然后天天就把心思往学业上面多一点。结果回来就听到魏琛去了老叶公司的消息。就觉得是不是老叶挖的墙角,很生气,那段时间老叶又有很多通告,和天天讲电话讲不到几分钟就要挂电话。天天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就有了契约一到就离婚的念头,就开始准备准备离婚协议书,还准备以后退出娱乐圈自己回学校静心钻研学术。但是这些都没和老叶说。

◇◇◇

就这了,没写完。准备回寝室睡觉觉😪
其实我不写我觉得大家也猜的出来后面怎么发展了…毕竟套路大家都懂嘛…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老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