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二十题

  深夜抽风产物。
        希望他们俩能够快点去结婚٩(•̤̀ᵕ•̤́๑)

必答题

        1、现在的工作和日常活动是什么呢?
  王:化学系在校学生。做实验,忙课题。
  黄:经管系在校学生。普通大学生的生活呗,没王杰希那么忙,不过在商赛、辩论以及其他活动的时候也是很忙的。
  
  2、和对方进展到了什么程度呢?
  王:互相喜欢的关系。
  黄:还没确定关系,不过肯定互相喜欢!
  
选答题

  3、第一次见面是几岁?
  王:十九岁,大二。
  黄:十八岁,大一。那时候去R大参加自招考试,王杰希算是学长来进行辅导。那个时候认识的,并且留了联系方式。
  
  4、在哪里?
  王/黄:R大的化学与分子学院门口的石碑那里。那时候黄少天陪他的好朋友过来听,那个时候认识的。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王:很机灵的小孩子,思维很活跃。开始以为他是参加化学系的自招,以为自己捡到宝了(笑)
  黄:很正经,然后就是…声音挺好听的。
  
  6,谁先动心?
  王:我觉得应该是我。开始交流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有意思,很想拉他过来,这应该就是动心了吧。
  黄:我还准备说是我先动心,没想到你竟然对我一见钟情!哈哈哈哈你很厉害哟王杰希!
  王:那你是什么时候动心的?
  黄:暑假的时候吧,互相撩,虽然你老是催我去学习,催我预习微积分ᵕ᷄≀ ̠˘᷅
  
  7、怎么察觉到自己心动的?
  王:那次辅导完之后,第一次主动问别人要联系方式。
  黄:那一次不是规定要写联系方式,然后方便联系吗?
  王:那是我随便说的。
  黄:您真是奸诈(◔.̮◔)
  王:那你呢?你什么时候察觉到你喜欢我的?
  黄:大概是暑假时觉得自己应该主动学习的时候吧。哈哈哈哈这个说着玩的。嗯,我想想,应该是每天看到他的早安和晚安就很开心吧,有时候甚至会早起,然后等他的早安。
  王:不过觉得自己真正有那方面的想法的时候也是在暑假吧。有时候做实验累了,感觉就没有足够的体力来支配自己的心情,那时候想想他,心里莫名其妙就开心了。
  
  8、他的哪一点吸引了你?
  王:开始是思维,很活跃。后来就是长相和性格。长相很对我胃口,性格也挺阳光可爱。
  黄:认真,有天赋也很努力。拥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且有为之奋斗的勇气与恒心。
  
  9、第一次约会是在哪里?
  王:一起去了一次漫展算不算?虽然他全程都在为他的偶像打call,然后把我晾在一边。
  黄:漫展吧。那一次为了顾及他的感受都不敢排队,生怕他着急。
  
  10、送给对方的第一个礼物是什么?
  王:自己做的香水,虽然他知道配方后声称要打我。
  黄:您可别说那个东西了…心累。
  
  11、说一说自己知道的对方的小习惯。
  王:紧张的时候会咬指甲。
  黄:心情特别差的时候会故意打碎实验室的新试管。
  
  12、对方的爱好是什么?
  王:追番,打游戏这样的吧。
  黄:有机化学。我经常吃有机化学的醋。
  
  13、对方有没有什么是缺点你却觉得没有问题/很喜欢的地方?
  王:话有点多。不过我觉得这个看法真的是因人而异。他对不同的人说的话也不一样。他对我说的话我都觉得很可爱,而且一些话我觉得如果不是关系很好的话,他根本就不会告诉你。
  黄:在认真的时候有点倔吧。难以让人说服。不过事实告诉我,他的坚持一般都是对的。
  
  14、讲一件难忘的事情吧。
  黄:他回家过年的时候,我们打电话。他那时候在走路,打电话打着打着忽然听到对面声音不对劲,后来才知道他是因为地滑摔倒了。在我印象里面他就说那一种特别稳的人,摔倒真的让我很意外。
  王:还不是和你打电话没注意到地下的路。我很少滑倒的。
  
  15、有没有玩过远距离恋爱?
  王:没有。没有和他确立关系就是因为以后我可能会出国,时空的差距是很可怕的。
  黄:希望不要玩。不过如果他有出国的打算,也想和我在一起,我觉得我还是会好好考虑一下的。
  
  16、俩人之间有隐瞒的事情吗?
  王:没有。我的想法和所有情况都和他说了。
  黄:有的吧。有时候虽然话很多,但都是看时间和他聊天,有时候回想他这个时候在干嘛,如果在做实验或者上课会不会影响到他之类的。这应该算是隐瞒吧。除了这其他应该没有了。
  
  17、如果有,被对方知道了吗?
  黄:他后来还是知道了。和我说,留言他之后肯定会看到的,没必要卡时间(虽然经常会有卡不准的情况发生)。
  
  18、在一起之前有过前任吗?
  王:没有,那时候只想好好学化学。现在不光想好好学化学,也想好好学黄少天。研究一下他为什么让我如此着迷。
  黄:暗恋过好看的姑娘,没有前任。因为都嫌弃我话多,拒绝了我。
  
  19、在一起之前,有想过理想型吗?和对方一样吗?
  王:有机化学和他毫无相似之处。
  黄:想过。会是一个漂亮可爱能听我说话并且给我建议的温柔的人。
  
  20、对以后有什么打算呢?
  王: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学业/事业与感情兼顾,虽然很难,但是依旧想要拥有这个雄心,想让自己更强大,这样我们以后的路也会好走很多。
  黄:继续努力吧,然后希望以后可以在一起。不过不希望他因为我的原因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能争取在一起就争取,毕竟我这么喜欢他。

评论(6)
热度(39)

© 暴躁老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