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坏心眼的王杰希

这个是上学时开的脑洞,昨天翻自己以前的本子才看到(´°ᗜ°)ハハッ
短小精悍ooc轻喷( o̴̶̷᷄ ·̫ o̴̶̷̥᷅ )

◢◤

  王杰希,微草之父,其实是个有点坏心眼的人。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可惜王杰希坏得不太明显,所以王杰希有一大推女儿粉。
  知道王杰希有点坏心眼的,估计就有黄少天了吧。
  
  一个冬天,冯主席忽然说要召集大家开一个会。天真的黄少天知道北方有暖气所以带的衣服不算厚,没想到还没到酒店,黄·弱鸡·少天就已经感冒了,鼻子堵着各种难受。但这个病号还是坚持去开会。
  
  黄少天喜欢咬笔咬指甲,王杰希知道他有这些可爱的小动作。
  王杰希坐在黄少天的旁边,看着黄少天擤着鼻涕,心里一揪一揪的,于是掏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风油精,涂在了黄少天的笔上。
  
  冯主席在上面唾沫横飞,王杰希在下面阴笑不止。黄少天昏昏沉沉但还是装作很认真地记笔记,当然也没忘记他的标志性动作,于是在迷迷糊糊中拿着笔,一口咬了上去。
  等等,这个味道!
  如此地清爽,又有一些辣口,真是让人难以忘却,回味无穷!
  马萨卡!这好像是,风油精的味道!?
  
  垂死病中惊坐起,惊醒发现不对劲。
  这这这不是风油精的味道吗!!
  先不管太多,黄少天喝了一大口水,才发现冯主席还在台上讲话,而自己却鼓着嘴,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一旁的叶修终于看不下去笑了出来。警觉的黄少天马上把头偏向叶修,准备怼他时才发现自己嘴巴里还有水。于是只能恶狠狠瞪叶修了几眼。叶修马上招手表示不是自己,别误会。
  
  这时候了冯主席忽然说大家休息一下,会议等下再开。黄少天第一次发现冯主席如此有良心,飞速跑到洗手间吐掉了掺了风油精的白开水x。
  这时候王杰希在一旁拿出来漱口水,递给他。
  “妈耶王杰希,没看出来你还这么有良心啊,你可不像叶修那个老王八蛋一样整我。”说完还向王杰希甩了一个wink。
  
  “我就是上个厕所就听见有不懂事的小朋友说我坏话。”
  叶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身后。
  “滚滚滚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叶修!你就知道搞我!”
  “诶少天儿,你可别误会,把风油精抹到你的笔上这件事可不是我做的,我只是亲眼目睹了一件事的前后发展罢了。”
  黄少天漱着口,向叶修翻了一下眼睛。
  “这么不相信哥啊,那我问,你咋不怀疑大眼儿呢,你看他,他为啥知道你来洗手间是需要漱口而不是来嘘嘘?”
  黄少天怀疑地看向王杰希,王杰希依旧那个表情,你爱信不信,反正你也猜不透我在想啥。
  
  黄少天灵机一动,把手伸向王杰希的大衣衣兜里开始掏啊掏,结果掏出一瓶风油精。
  这下啥都清楚了。
  
  “王杰希同志,解释一下情况呗。”黄少天看向王杰希。
  “没啥,只是单纯地想整一下你。”
  “大眼儿没想到你如此幼稚!微草的小孩子知道吗?”
  “不知道。”
  
  被晾在一旁的叶修插了一句话,“黄少天,你知道你幼儿园的时候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是怎样的吗?你不就是揪揪她可爱的小辫子吗?哥走啦,你们继续。”
  
  “咳咳,王杰希,咋你还这么幼稚啊。”
  “可能吧。当长辈时间长了也需要放松啊,体谅一下我啊。”
  “那你放松的方式就是让我尝风油精的味道吗?不知道体谅一下我吗?”
  “第一次看到你惊慌失措的样子,真是很有意思。”
  “不想理你了王杰希!你就是想看我出丑!”
  
  说完黄少天就动势要走。
  王杰希忽然卡住黄少天,“我喜欢你黄少天。”
  说完后黄少天愣了一下,脸红着说,“我知道你想看我惊慌失措的样子,哈哈哈没看到吧,我这个样子可是…”
  “嗯,害羞的表现?”
  “王杰希你滚开!”
  “不,还拉着你的手呢,我滚了你也要和我一起滚,多不好啊。”
  “王杰希你真是…我拿你真没办法。”
  “没办法挺好啊,那就从了我吧。”
  
  
  
  
  
  
  
  

评论(1)
热度(46)

© 暴躁老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