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黄】零告白

随便写写。
还是老话,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写文随心。轻喷。

◢◤

  韩文清和黄少天在一起七年多了。
  
  知道他们关系的人也不多,毕竟同性之间的恋情,大宣大告地说出去求得祝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两个人也想安安静静地过日子,求得他人的认同,两个人都觉得没有特别的必要。知道的这件事的也仅限于蓝雨和霸图的人以及两个人的密友。
  
  
  两个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哦,这个问题张新杰问过。
  韩文清是这样说的。

  开始他找叶修pk,之后叶修不理他的时候就找我,我也没怎么嫌烦,很认真地和他一起pk,时间长了聊天的内容也不仅仅限于荣耀,我发现他挺有意思,他发现我也有吸引他的地方,合对方口味,就在一起了。
  

  告白过吗?
  这个问题喻文州问过。
  黄少天是这样回答的。

  队长队长你啥时候这么八卦了啊??看不出来啊嘿嘿嘿。这个问题啊,我想想,应该没有吧。我和老韩之间需要这些卿卿我我肉麻的东西吗?不需要啊!而且想想老韩对自己告白就觉得可怕啊,浪漫什么的,不存在的!不不不,浪漫还是存在的。不过这个我就不说啦,害怕你又说我秀恩爱虐狗我还是不说了。
  怎么说呢,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就是我的一句“在一起吧”,然后就成了。啊?为什么我这么有自信向他说这句话?感觉是一部分,以及看他的行为语气表现。比如开始关系的前半年,现在就发现他会经常逛我的空间,看见好玩的东西也会给我发截图让我看,但明明霸图的大家都说他是一个严肃一丝不苟的人呢。然后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也会给我夹菜啊,我过马路时他也会很小心地看着我啊,对,就是眼神,我觉得他的眼神出卖他了。从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他到底在想什么。还有啊我和你说balabala…
  
  其实喻文州听到一半就已经开小差了。
  

  平时说过我爱你吗?
  这是上帝视角的回答,因为没有人会问这个问题。
  没有。两个人心知肚明,因为说爱太过于沉重。
  黄少天话多,其实也很敏感。安全感自己会建立,有些时候也需要别人给予,不过这也是少数时候。黄少天的敏感不同于常人,虽然是狮子座但是性格意外地细腻,能够通过别人的所作所为推测出对方的心思,并且相对应地做出正确的讨喜决定。这就是为什么黄少天在联盟中受欢迎。
  而韩文清,严肃认真,有威严,知道如何威慑一个人,也知道如何照顾一个人。只不过这两种行为看对象。告白情话,韩文清没说过,一是因为两个人都是汉子,两个大男人说着肉麻的情话,不免有一些别扭。不过也有韩文清的性格使然,因为他的心思主要在怎么过日子而不是怎么说情话上。平时做///爱时也是,多的话也不说,肢体动作更为频繁。
  

  没告过白,没说过爱,就这样看似平凡地过了这么长时间。
  不住在一个地方,也不是走路走十几分钟就可以到达的两个地方,但却没说过分手,开始谈恋爱就像是已经在一起十年的情人。
  

  深夜街边小摊的烧烤,斜拉桥上亮起的灯,深秋时街上的树叶,寒风中递来的一条围巾,相对而坐时对上的眼神。
  凌晨三点韩文清会醒来把黄少天伸出被子外的胳膊放进被子里去,早上七点韩文清会起来在厨房里煎蛋切面包,早餐做好了黄少天会迷迷糊糊起来给韩文清一个早安吻,上午的时候两个人有时候会一起出去购物,午觉过后会一起打游戏,然后撸一撸猫,晚饭后会沿江散步。

  韩文清第一次去黄少天家的时候就是这种情景,退役后在一起的日子也一直是这样。
  

  荣耀竞技场上两个人都是闪耀的,不可忽略的存在,到了现实生活中,两个人却也如同普通人一样,无聊清汤平淡。
  安安心心地过日子。一起寻求安心感。
  或者只觉得对方在自己身边就已经足够了,别的什么情啊爱啊,看来也或许只是虚无。
  有句歌是怎么唱来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牵手亲吻云雨。
  一切都很自然。
  仿佛他们上辈子就已经这样相爱。
  
  
  
  
  
  
  
  
  

评论
热度(56)

© 暴躁老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