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黄】白大褂情结

 超短的!
 还是打all黄的tag好了(◔◡◔)

◇◇◇◇

    黄少天的男朋友张新杰是化学系的。
  鬼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只知道黄少天喜欢穿白大褂的,看上去禁欲的。不过据说黄少天在发觉自己的喜好之前就和张新杰在一起了。或者也可以说,和张新杰在一起后才觉得穿白大褂,禁欲的很帅气。
  
  一次放暑假,张新杰在留校做实验。刚刚做完实验,接到了黄少天的消息。
  
  -张新杰在吗在吗在吗!!
  
  -嗯。有事?
  
  -你从实验室出来了?
  
  -嗯。
  
  -我问一下,你们做实验穿白大褂吗?
  
  -穿啊。
  
  -你下次可以给我照一张你穿白大褂的照片吗?
  
  -你要那干嘛?
  
  -你不觉得很禁欲很有味道吗!!想想就超帅的啊!!
  
  -做实验谁会想那些?
  
  -不做实验的黄少天会想啊。
  
  -…
  
  -那你会想什么。
  
  -热/累。不会想关于实验的其他。
  
  -不想实验的其他…你都不想我吗!!
  
  -那时候不想。
  
  -你不爱我了张新杰!!!
  
  -我现在想就可以了。
  -现在,我想你,黄少天。

评论(5)
热度(40)

© 暴躁老妹 | Powered by LOFTER